close

真的嗎? 從這篇開始我不想花超過三百秒完成一篇文章。

那句沒有記憶,精確地說是對許多記憶毫無反應了。

也許等我來到瀕死的時候,這輩子一切一切映入眼簾開始倒轉,

才會挑起短暫的深刻吧~

 

你說得對,關於某件事我一如往常的逃避,體正直,不口嫌但死不承認,

再把一切歸給命運。每天接收了多少訊息,不論是文字、情感、甚至

一抹笑靨,很多初衷原來到頭來毫無改變。

 

是30歲了,我反而愈不喜歡做作。虛偽的話還算愛說,

但很明顯那都不是甚麼真話,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多體諒些~

本性有點難改,但絕無惡意。

 

如果要一個人對廝混在咬文嚼字的狗屁文書這件事感到有趣或於此託付今生,

那簡直是場災難。事當人為,或許我在行動的同時,該認真地對別人說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